DF

喜欢的很杂
很懒

【all轰的沙雕文】王子们的可爱轰焦冻(2)

 
王子们的可爱轰焦冻 2
(这么狗血还有二w)

内含:夜轰,爆轰,出轰,ntr

  蛇皮四角

  年度狗血沙雕大戏-----王子们的可爱轰焦冻

  夜岚----热血王子

  爆豪----暴怒王子

  出久----温柔王子

  轰焦冻----高冷帅气美丽可爱迷人王子大人

 (太好笑了x草)

第二集。

  

  “小胜这这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会和轰君接接…”

  #自己的竹马和心上人亲在了一起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的火要冒屁股蛋子了#

  “别再念叨了臭久!!话说你为什么会出 现 在 这里---啊?!!”

  绿谷惊慌失措摆手,看着不断向自己靠近的爆豪咽了口口水。

  “只是东西忘在了这里…”

  才怪。

  他一直蹲在门口,等到人差不多走完,想告诉轰……

  他贼拉稀罕轰君。

  但眼前是他不想看到且没有预料到的。

  爆豪手掌冒出火光,拳头朝绿谷脸上砸去。

  绿谷躲过了这拳,他心中充满了不甘,也抡起拳头准备反击。

  还没靠到爆豪,

  两个人的手就被冻住了。

  “教室是,禁止打架的吧。你们冷静一点。”

  “轰君!我…”

  爆豪转头望着轰。

  轰的脸上没有任何波动,像平常一样。

  又和最近不一样。

  最终,他放下手,转身插进松松垮垮的裤子口袋。

  “可恶!半边混蛋,别忘记了!!”

  随着“唰”的一声,门被拉上。

  爆豪离开了教室。

  

  轰也再次把包背上,“绿谷,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啊……嗯…轰君……”

  绿谷拉住了轰的衬衫,

  力道很重,轰差点摔了一跟头。

  “绿谷?”

  “小胜可以,我就不行吗?”

  轰的大脑再次死机,他呆呆的站着,似乎在思考绿谷的话是什么意思。

  趁着轰愣在这的时间,绿谷搂住轰的腰,轻轻地贴上了他的嘴唇。

  并没有深入,只是两片两片靠在一起。

  过了一会,绿谷放开了轰.

  

  “…这太奇怪了,绿谷。”

  “是吗……对轰来说是这样吗…”

  “抱歉,我太冲动了。”

  绿谷抬起头,眼神坚定地看向轰。

  透过眼睛,轰好像回到了体育祭那天。

  也是像现在这样,充满决心,

  还有……欲望。如果那天是获胜的欲望,那现在呢……?

  “我的心意,一定会让轰君明白!”

  “失礼了。”

  

  教室里剩下轰一个人,他有些迷茫地掏出手机。

  缓慢地打字回复。

  “……夜岚,我该怎么办?”

  

  手机对面的夜岚看到信息,大笑两声。

  “真是热血的男人!!但是只有我跟轰交往太狡猾了!我要和他们公平竞争!”

  轰看着夜岚给他的回复。

  更鸡儿迷茫了。

        拉黑,通通拉黑。(不
 

  基友的故事未完待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续-----

  

  

  爆豪:轰的舌头软糯而不失嚼劲
       绿谷:轰的唇香嫩丝滑好像…

等等等等!对不起我是隔壁写美食文案的走错片场了!

 

  

  

评论(24)

热度(4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